close

  

  ch1.jpg 

 

從小我們家就很熱鬧
因為大家庭的關係
所以小孩子也不怕無聊
這些照片是無意間翻出來的
最喜歡第一張是舊家的餐廳
是每天的開始
記得
奶奶總是會煮好早餐
讓我好上學
奶奶煮的味道
我依稀還記得
而餐廳
也是大家團圓時會相聚的地方
雖然簡陋
但是也是最溫暖的地方

 

ch2.jpg  

 

那時
媽是在家店門前做美髮的生意
平常忙於工作
所以媽的美髮廳
也變成我們小孩子的遊戲場
跑跑跳跳
不時可以看見我們的身影
而媽也會常幫我們變髮型
我跟妹那時最喜歡的是高陡峭跟沖天炮(髮型形容)
還會加上亮金金的髮飾(笑)


舊家陪伴了我18年
依舊還是會捨不得
那是我們小孩子有許多回憶的地方
大家玩在一塊的回憶
還做了許多糗事
也有說不完的趣事
這也是我對舊家的懷念

profile.gif


chun.jpg

Chun, 自由藝術創作者,用插畫記錄著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事。

http://www.wretch.cc/blog/chunchun0330

--

回‧《ROOM SERVICE》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m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