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Ching01.jpg 


《點滴》

 

「對我而言,家是一種點滴一種過程。」

 

在生活中似乎都是如此,可能在學習過程中跟同學、朋友的關係搞砸。

到一個彼此擁有疙瘩的狀態,即使在怎樣努力那份疙瘩永遠都在。
那份傷害通常無法抹去

 

很容易去討厭甚至去恨一個人。

但對我而言,很難去討厭自己的家庭,因為一個家庭似乎就代表了自己。

就算跟家庭有再大的爭吵,都會擁有最大的包容。

 

ArChing02.jpg 

《貼近》

 

其實我很喜歡日出日落的感覺,用照片就可以輕易表達出種─希望的樣子。

 

家,也是如此吧。

生長在一個很貼近大自然的地方,我從來都不會害怕跟人說自己生長在那。

恩,沒錯,我是所謂的鄉下小孩。

也許是偏見狹隘了許多人的眼光,但我也不是很在乎這種。

 

貼近自然,並不是件壞事。

忙碌、快速的生活腳步。雖然可以讓人積極,但相對的帶來的疲倦卻是加倍,

所以我很珍惜貼近一些自然的時刻,適時的讓自己放慢步調。







arc.jpg

姿嬙,念的是資訊傳播,還在這個世界摸索,在生命中無法或缺的三件事創作、攝影、音樂。

http://lovearching.pixnet.net/


--
回‧《ROOM SERVICE》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m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