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0825657_c023a10eba.jpg

一個沒有人居住的空間,叫 房子

一個與朋友居住的空間,叫 宿舍

一個你溫暖熟悉且陪我長大的空間,才叫做

 


一張老舊的牛皮沙發、

一盞折射出耀眼光芒的水晶燈、

一塊用了10年依舊白皙的桌巾、

這些編織著這個家20年的元素,從我出世至今,依舊扮演著它們的角色。

 

 

經歷了在英國求學的日子,我才更了解家的意義何在。

家是一個永遠等待我的地方,

不論我每天工作的累到回來就倒下,

不管我在外跟朋友嬉鬧到凌晨幾點,

或是跟男朋友吵架七早八早就跑回來偷哭,

我知道,""是一個永遠歡迎我的地方。

 

 

原來弟弟之間的吵鬧,是最美妙的聲音;

原來父母之間的鬥嘴,是最有趣的劇情;

原來,他們之間的情緒搭配上我靜靜的坐在房間寫作的思緒,才是最美好的氛圍。




profile.gif


Vera.jpg


Vera, 遊走於廣告與時尚之間幾年,發現曇花一現的絢爛終將無法成為永恆,所以踏上了找尋自己的旅程。

http://uniquevera.pixnet.net/blog



--
回‧《ROOM SERVICE》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m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