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的茶泡飯.jpg
(PAINTED BY JANE HU)

一生懸命,日文成語,意為用盡心力執意於某一事情,即使生命以之也在所不惜。15而志於學,30而立,40而不惑,50而知天命,60耳順,70而隨心所欲。孔子把他的人生用不到30個字道盡,從年輕萌懂到年老了然,是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生命過程嗎?


自己的生操之不在己,自己的死也無從掌握,這是40不惑的感受,有許多生命是短短數十年就走完,不到而立之年走完一生,怎會有不惑之年的體悟,真活到40歲每個人都能不惑嗎?許多人還是迷惑,感到恐慌無名的懼怕,根源來自於對死亡的未知,40歲了發現死亡已經離自己愈來愈近,而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未完成,很多做不成的事死了怎麼辦?才過而立之年,一晃眼40歲了,所以更迷惑?

我的人生有許許多多的貴人
40歲時一個貴人告訴我,我是幸運的,事業家庭挫敗與人生40大關一起跨越,37歲面臨迷惑與恐懼,現在43歲,我很幸運37歲至40歲因為有這3年的低潮,被挫折、怨懟、憂鬱、憤怒、恐懼壓迫到趴在地面,每吸一口氣都感到困難,這樣的痛苦讓我深刻體會,面對生命自我的渺小,學會謙卑。
40歲至今每一天都是一個人生,活在一個沒有明天的今天,很難說的清楚這樣的心境,但我知道有許許多多的人是這樣子的,這種感受如你探索到一個人煙罕至的快樂國度,以為只有你知道並急於跟人分享,怎知雲霧散去時,地上紛雜的腳印說明已有許多人來過,雖然如此卻更快樂。

關於AVALOKI

捲之藏於密、放之彌六合~41歲時還未遇到AVALOKI,可是她已經存在這個世上很久了。42歲見到她時,剎那間我知道這是我下半輩子的人生了!因此寫下了AVALOKI從0到1的兩段文字~回到原點,人從什麼時後開始一定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希望搞清楚什麼?是什麼?如果自始自終都在迷霧中?如果現在身處的這個幾十年,在整個漫長人生旅途中,無論從時間與空間來看都只是一個點,又那需要搞死人的弄清楚,這是什麼?即使窮極一生努力的要搞清楚?又真的能搞得清楚嗎?
AVALOKI什麼都是!什麼都不是?
AVALOKI提供的是自由與開放的空間
每個人都可以呈現你專斷、獨特、固執的觀點
你的名字代表你的主張/風格/品味/唯一
破 是AVALOKI唯一的堅持
自在 是AVALOKI永恆之律
天上天下 唯我獨尊
我的主張 我的風格 我的品味 我的觀點 我的創作 我執著 我專注
我就是品牌
我是獨一無二 我是唯一
我構成 AVALOKI
AVALOKI 就是我
www.avaloki.com



觀。自在
我 。是什麼?
你眼中的我是什麼?
別人眼中的我又是什麼?
在我眼裡 每一個我都代表著 獨特
無法複製的 獨特
品牌所閃耀的光芒 就是無可替代的 獨一無二
無論 個人品牌 商品品牌 企業品牌 都是如此
主觀 客觀 所有的觀感
在於你(妳)是否能以生命最大的熱情
即始做一件別人眼中微不足 道 的小事
這種專注的力量 足以撼動所有人感官的能量
就是 個人品牌 商品品牌 企業品牌 的價值
從毫米微觀到宇宙宏觀
眼耳鼻舌身意 所有感官 清清楚楚
怎麼來 如何去 去那裡?
讓你清楚 是AVALOKI唯一究竟的價值
捲之藏於密、放之彌六合~觀。自在
40歲之前精彩的經歷了生命中的痛苦與快樂,之後我可以用每一天的生命,把活過40之後的命交給她,謙卑的完全的接受她的指引,凡利益眾生之事都去做。
人生難得今已得
人間遊戲是覺知
聚合因緣皆有情
乘願再來因自在 
這是我的墓誌銘 謝謝收看!我的一生 ~
感恩有情眾生讓我體會這麼精彩人生。







TIM老爺, AVALOKI 行政總監,「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是他最佳寫照。性讀老莊,並將其運用在弱肉強食的商業市場裡,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當女兒的大玩偶。

--
回‧《ROOM SERVICE》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m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