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yve_editor.jpg


「放心,我會一路支持你的!」

許多編輯在交出稿件之後,都在信末尾留下鼓勵的話。感動的原因並不是字面上的意義,而是可以直接地感受到他們打從心底支持他們自己的那份熱情。他們支持的不是表面上這位校稿員(我),或是這份線上刊物,支持的是他們想要表達、願意表達、願意分享的心情。那感動在寒冷的天氣裡讓我的體溫上升了好幾度。

上一期一發刊之後,有幾位編輯透過各種方式(電話msn郵件)表達他們的恐懼:怎麼其他人都那麼厲害!但接下去的反應才是讓我大開眼界:下一期什麼時候要發?我一定可以弄出一份更好的!(語氣煞是激動)

目前裡頭的成員年紀分佈是六年級後段班到七年級左右,這一批老是被稱為草莓族的年輕人,由此觀之他們不是無法抗壓或者漫無目標,而是這個社會用著既定且僵固的角度去衡量他們的價值與可能。一旦他們找到了出口,那爆發出來的想像力與堅持力,或許是你我想都想不到的。

(這一期因為已經超過15位創作者,所以發佈的方式略做調整。發刊日先發表8篇,之後每兩至三天更新一篇。)


最後,還是新年快樂。




Editor-in-Chief 
                   teyve_sing.jpg






--

如果你也有興趣開設自己的專欄,與讀者分享你的創作與想法,請寫信與我們聯絡(teyvelia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m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