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很習慣忽略一些問題,就像你問我,「你在想什麼」
有時是真的沒在想,只是天生的憂鬱沉思臉

但很常即使在想些什麼,我也會選擇遺忘所有
畢竟有些問題只會將氣氛夾帶尷尬的氛圍。
所以不如將所有事物都列入不在乎的區塊。

 

「我問了又如何呢」我知道答案終究不是我要的
與其當下聽到,不如閉口不談。

久了,很多事情也抱持著無所謂的態度
即使是旁觀者,即使是當事者
說不定這種習慣久了,似乎真的可以什麼事情都不在乎。 

 

 

 

 

一直很喜歡有深度性的談話,
就是那種剖析一些心態,理論性話題。
只是認識的人也知道,即使我跟網路分不太開
但我終究還是熱愛信件跟留言的交談,
其他的終究是看我心情而定,但大多數時間都是選擇忽略。

 

挪威的森林預告片好吸引我,應該是說裡頭的角色
我喜歡直子,對事物都抱持著遺忘。
對於所有美好的,與不美好的事物,都選擇遺忘,最後,也將自己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